close

小印務的心聲,果然還是要狠一點,每一台都釘完它!


CAN

2008年12月12日下午我和唐山的大哥,陳隆昊先生為了一本攝影雜誌去了一趟印刷廠,
大三通開放之際二岸文化有更多的互動,陳大哥接下香港詩人廖偉棠先生主編的一本攝影雜誌,
這本雜誌叫CAN[看]首刊的試刊號,因為它是一本攝影雜誌,第一期要談的內容是教育!

當時黎畫廊的總監拿給我看的時候,我就想到人文意象有一位很優秀的學生,
士博在唐山上班當編輯,好像跟我提過,他們打算出一本雜誌.....兜了一圈這本打樣居然就在我手上了,
雖然黃梁說要找專業人士,的確我也是專業人士,但雜誌一打開,我看了幾頁,
立刻把雜誌塞回去給他,因為這是一本主題性很強烈的攝影雜誌,讓我直覺的想要跨文化和教育,
沒錯這本雜誌就在除了有很好水準的照片外,還有很好的故事,而且相當程度在關心目前要離台灣越來越近的中國的,
內陸教育。


監印當天,我還特地拿了一本我的老東家攝影家雜誌去了,
當然小成本和大成本的期刊還是不太能硬幹,
邊印邊看,發現可能是現代印刷機和五六年前比起來,
似乎更為細緻了! 
雖然還是有幾張的色偏不太能較的準,
但大致上所有的影像都在很有水平的方向上,
以下一期的血汗工廠為例,
雖然連我也還沒看到,但這樣的走向和策略,
的確有中國版的人間雜誌風。 

至於要到那裏買呢?
請打個電話到唐山問吧!

02-2363-3072
或者跑一趙唐山

羅斯褔路3段333巷9號地下樓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tox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